不是长情人

希望这份热情能够永久保持

【边兴/蛋白】爱43

part.43


“想玩什么?”张艺兴问边伯贤,刚才他们带着小孩,自然都是迁就她的,基本上玩的都是小朋友的项目。

“哥哥想玩什么?”边伯贤反问,游乐园在他的记忆中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了。

不过能和张艺兴一起出来,那自然是得把适合情侣玩的项目都玩了才行。

张艺兴和他一样,关于游乐园的记忆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沉吟了一会,张艺兴做了决定。

“那能玩的全部玩一遍?”

边伯贤微微有些惊喜的看着张艺兴,“可以吗?”

说完他又有些犹豫地说道:“可是那样,玉姨他们还等着呢。”

“没事,我一会打电话给他们说一声,让他们先回家。”

张艺兴拉着边伯贤说道,随即两人就去买了个通票。

刺激的就像是过山车,海盗飞船,跳楼机,大摆锤等,两人一下来,就互相搀扶着对方,以免腿软倒地。

上面的项目是精神和身体的双重刺激,下面的就几乎是精神上的刺激了。

鬼屋。

说来也好笑,两人都挺害怕的,但是谁都没有说出来,以为对方都挺喜欢这种刺激的。

张艺兴要好点,慢慢出现或者一开始就出现的东西倒是吓不着他,但是那种突然出现的东西,他还是会被吓到。

边伯贤就不一样了,他全程拉着张艺兴,几乎是闭着眼睛走完全程的。

就这样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他叫的比张艺兴还大声。

出来后的边伯贤暗暗决定,以后再也不来了,这有损他的形象!

然后为了平复下心情,两人休息了一会。

接着去玩了不那么刺激的碰碰车和旋转木马。

最后两人一起去坐了摩天轮。

传说中情侣去游乐园必玩的项目。

摩天轮缓慢转动。两人面对面的坐着。

“哥哥你,有喜欢过世勋吗?”边伯贤突然问道。

张艺兴沉默了一会,开口:“为什么这样问?”

“有吗?”边伯贤没有回答,反而又问道。

“你想得到什么答案?”张艺兴转过头看着外面。

他们已经离地五六米远了,底下的人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小了。

“那你会告诉我我想要的答案吗?”边伯贤希冀的目光看着张艺兴。

“不会。”

边伯贤放在桌下的手紧紧地攥着,他垂下眼眸。

“好的,我知道了。”

只有他自己知道,强忍着泪水有多么难,他这是第一次不想在张艺兴面前露怯。

他只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小丑,上跳下窜,却始终博不得观众的关注,又怎么能指望观众为他拍手欢呼呢?

张艺兴把边伯贤的表现都看在眼里,但是他说的确实是实话,他现在给不了他确切的答案,他不想让边伯贤失望。

如果可以他希望可以完全的真实的确认自己的想法后,再告诉边伯贤。

“世勋之前和我告白了。”张艺兴冷不丁的说道。

边伯贤闻言抬起头,冷笑道:“呵,和我有什么关系?”

“是吗?我还以为你想知道。”张艺兴瞟了他一眼。

边伯贤确实想知道,但是就刚刚他一时冲动,气话都说出来了,现在怎么拉的下脸。

“世勋人很不错啊,又长的帅气,还那么乖。”张艺兴一边说一边观察边伯贤脸上的表情。

边伯贤一听,脸上的表情差点绷不住了。

“不过我拒绝了,他还是比较适合做弟弟。”

“毕竟我比较喜欢另一个……”

边伯贤睁大眼睛,脸上的惊喜之色还没露出来就听到张艺兴说:“那就是非常可爱的暻秀了!”

幸好摩天轮上的门是锁好的,不然边伯贤当场就要跳下去了。

他恨呐!是时候考虑禁止都暻秀来他们家了。

“好了,不闹了伯贤。”

就在边伯贤暗中咬牙切齿的时候,张艺兴摸了摸他的头。

“我不是说过了吗?在给你明确的答案之前,我是不会喜欢别人的,你忘了吗?”

边伯贤低着头,语气委委屈屈的,“没忘,可是我害怕来不及等你给我答案,你就和别人走了。”

“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不是将就也不是责任。”

张艺兴拉起边伯贤的手。

这话无疑给了边伯贤安慰,说明他还是有机会的,他和吴世勋是不一样的。

他会得偿所愿的。

后面几天他们跟随着一起去拜年,基本上都是早出晚归,边伯贤也认识了好多的亲戚,他们都很和善友好。

有的时候他也曾想过如果一开始他们就被一起选择的话,那该多好呀。

可惜没有如果。

初七他们就打算回去了。

一家人都很不舍,尤其是小姑娘张舒芸,哭的那叫一个伤心,还想跟着他们走。

在林娴玉的连哄带骗之下才打消了念头。

最后约定了明年也一定要回来的承诺,这才抹掉了眼泪,乖乖的说了再见。

林娴玉本意也是想让他们过完元宵节再走,但是他们忙,没有办法,所以只能明年再见了。

其实两人也不是忙,只是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出来玩过,所以边伯贤提议他们边玩边回去。

那样的话,路上的时间自然就会变长了,这才需要提前走。

一路走来,他们欣赏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风景,也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繁华城市,遇见了各种各样的人。

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和自己所爱的人,手牵着手一起踏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彼此的脚印也见证着对方存在过的痕迹,留下对爱意的证据,写出一个美丽温馨的爱情故事。

两人玩到了正月十四才回的家,只差一天就元宵节了。

一路上虽然玩的很开心,但也很累,几乎回了家,随意地洗漱了一下倒头就睡了,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整理。

第二天张艺兴人还没起,就接到了金俊勉的电话,问他在没在家,在的话一会晚上出来吃饭。

好了,这下他们不用发愁元宵节怎么过了。

看时间还早,张艺兴起床洗漱后就去弄早餐了,接着收拾了下昨天没来得及收拾的行李。

行李差不多快收拾好了边伯贤这才打着哈欠穿着睡衣顶着一头鸡窝起床了。

“哥哥什么时候起的?”边伯贤抓了抓头一脸困顿地问。

“没起多久,你快去收拾一下先吃早餐。”张艺兴一边回答一边把空了的行李箱翻起来放到角落。

“好。”

边伯贤回答后就进入了洗手间。

在边伯贤收拾自己的空档,张艺兴穿上打扫专用的衣服和胶手套,他要开始打扫卫生了。

十多天没在家,屋里都积了好厚的一层灰了。

首先先把之前的衣服先洗了,扔进洗衣机,等待的这段时间就从卧室开始打扫,由上到下先把积灰的地方擦干净,然后是玻璃桌子,还有一些小缝隙,最后才是地板。

张艺兴刚把卧室地板拖好,就听到了一阵铃声。

他还以为是谁给他打电话,走近后才发现是边伯贤的。

正想拿给边伯贤,却发现上面来电显示是一串数字,没有存名字。

这个曾经烂熟于心的号码,他自然知道是谁。

那边边伯贤正在餐厅吃早餐,根本就没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

几乎只在心里想了一瞬,他就划到了接听的位置。

“喂?我是张艺兴。”


边伯贤吃完早餐发现张艺兴已经打扫完卧室了,他撸起袖子表示自己也要帮忙。

张艺兴也没拒绝只是让他去看看衣服洗好了没,洗好了的话就拿出来去晾晒。

直到下午两人才打扫完家里,简直累瘫了。

边伯贤拿起手机看了看,没有什么人打电话发短信给他,就只有朴灿烈发了个微信给他。

回了消息过后,他在张艺兴的催促下去换衣服了。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同样的人,他们又聚到一起了。

只是其中吴世勋没有来,只有他们六人。

“世勋没来?”朴灿烈问了一句,再怎么说,他和吴世勋还是有推杯换盏的友谊的。

“没有,他在家和他爸妈一起呢。”金钟仁回答。

“也不知道他怎么了,最近喊他出来玩,他也不出来,好奇怪呀。”

金钟仁有些疑惑的说道。

“可能是他比较忙吧。”金俊勉说了一句。

其他知情的人都选择了沉默。

随即金俊勉又对着金钟仁说:“还有啊,我给你说,你可不要给我一天到晚只知道玩!我让你记的那些你记住了吗?别给我到时候考核不过……”

“哎呀!你总是数落我!我还是不是你弟弟了!”金钟仁自然不会乖乖的听他的说教。

“你说呢!要不是因为你是我弟弟……”

“好了好了,别说了俊勉哥。”

“今天元宵节啊,大家开心一点,就不吵了俊勉哥。”

朴灿烈和边伯贤一起帮两兄弟和着稀泥。

两人还以身作则地说起自己更加叛逆的时候,不听话什么的都是小问题了。

“艺兴哥,元宵节快乐。”

在一片吵闹声中,都暻秀对着张艺兴说。

“你也是元宵节快乐,暻秀,过年那天的祝福你发的真早。”张艺兴说。

都暻秀露出一个笑容摇了摇头,“没有啊,只是睡得没有那么早。”

张艺兴不知道的是那天都暻秀只发给了他,并且一直在等着他的回复。

“对不起,那天我睡的时候没看手机,不然早就回复你了。”张艺兴解释道。

“没关系的艺兴哥。”都暻秀倒也不会在这种小事上计较。

他又接着说:“对了艺兴哥,我又新学了一道菜,到时候做给你尝尝。”

“好啊好啊。”张艺兴笑着答应。

两个人完全不受影响的聊着天,就像是处在另一个世界一样。



(本来想写他们一起游玩的这一部分的,但是我怕一些离完结又遥遥无期了,所以就没写了,看不看都没差,反正是日常秀恩爱而已。)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