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长情人

希望这份热情能够永久保持

【边兴/蛋白】爱41

本文差不多只剩六分之一就完结了

part.41


边伯贤在张艺兴起床出去后没多久就睡不着了。

虽然脑袋还是晕晕的,但是他还是翻身坐了起来。

难受啊,话说自己昨晚真的没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吧。

检查了下自己的衣服,嗯也没做出什么禽兽的举动。

又在床上坐了一会,边伯贤决定起床了。

他收拾好就下楼去了。

这个时候他的心情还美美的。

可刚下完楼梯他就看到了让自己血压飙升的一幕,本来还坐一起吃早餐的吴世勋和张艺兴一起站了起来,然后有说有笑的离开了。

!!

只有感叹号可以代表他此刻的心情了。

边伯贤本想立马冲过去分开他俩,但想了一下,又熄了这个心思,然后选择悄悄地跟上去。

无意中转过头的都暻秀正好看到了鬼鬼祟祟的边伯贤,他皱起了眉头。

边伯贤毫无察觉地跟着两人,完全不知道现在自己偷偷摸摸的样子已经落入了别人的眼中。

张艺兴跟着吴世勋一起去到旅馆外面院落中。

冬日的暖阳很是和煦,照射在雪面上,仿佛闪耀着细碎的光芒。

两人一前一后在站在雪地中。

张艺兴有些不解,吴世勋到底是有什么事要和自己说呢。

“世勋,是有什么事吗?”

跟在后面的边伯贤看到两人站定以后,也停下来找了一个可以隐藏身形的柱子躲着,隐约能听到两人的谈话。

吴世勋转过身看着张艺兴,那眼神中藏了太多的东西。

“艺兴……哥哥,我可以直接叫你艺兴吗?”

吴世勋收回眼神,低眉浅笑问道。

他们的年龄差了好几岁,但实际上两人也算是朋友,张艺兴本身对年龄也不怎么敏感,所以就同意了。

他只是有些好奇,吴世勋怎么会突然这样说。

“嗯,可以啊。”张艺兴欣然答应。

“艺兴,昨天……晚上。”吴世勋突然认真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心里突然漏了一拍,想起了昨天玩的游戏。

“实际上……”看着对方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吴世勋的脸上绽放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我是故意的。”

听到这句话的张艺兴已经有些呆掉了,他听到了什么,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我喜欢你艺兴,我说真的,不是兄弟间的那种喜欢,是像爱人那样的喜欢。”

没有等张艺兴回答,吴世勋又接着说道。

“……”张艺兴一个字都蹦不出来,他的耳朵一定是出问题了。

“我昨天和你说的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

“我喜欢你,艺兴。”

吴世勋也不需要张艺兴立刻有所反应,他继续着自己的告白,要把自己的对张艺兴的感情全部坦白,即便最后没有如愿。

他安静地等着,等着张艺兴的回应。

他不知道的是在距离两人不远处,有一个人比他更着急的想知道答案。

虽然边伯贤很想立刻冲出去,但是最后他也只是用力地握紧了拳头,站在了原地。

他凝望着张艺兴的背影,哥哥,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当事实果真如自己想象的那样时,张艺兴感到非常的震惊,他是真的没有想过,吴世勋喜欢的人是他。

不是,自己是有什么神奇的体质吗?

说起来,听到吴世勋提起了他喜欢的人这件事,当时自己给出了建议,也没有想太多。

不过想起最后吴世勋问的话,似乎是自己促成了他的告白。

还有昨天晚上玩游戏时的那个吻,现在看来也不是意外,而是有预谋的。

是的,吴世勋这个弟弟确实很不错,长得也很帅气可爱,可是他真的也只是把他当做了弟弟而已。

他是真的没有其他的想法啊。

张艺兴深吸一口气,非常认真的看着吴世勋。

“世勋,谢谢你的喜欢,我……”张艺兴的话还没有说完,吴世勋就立刻接过话。

“你会接受的对吗?”

这是第一次,张艺兴在吴世勋的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脸上带着希冀而又苦涩的笑容。

这让张艺兴有些心软,到嘴边拒绝的话也有些犹豫。

他不忍心伤害他,但是更不想欺骗他。

“世勋,对不起,我们不合适,你以后遇到更……”

“不,你在骗我对吗?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吴世勋摇了摇头,识图否认张艺兴的拒绝。

“你知道的,我们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此刻张艺兴脱口而出的话对吴世勋来说那么认真却又那么残忍。

“怎么会不一样呢?”他知道也许会被拒绝,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直接的拒绝。

“世勋……”

吴世勋突然向前紧紧地抱住了张艺兴,他的声音带着期盼,“没关系的,我会等你的,拒绝我也没关系的,总有一天我……”

张艺兴叹了口气,虽然这样很伤吴世勋的心,但是心里非常的清楚,自己不会接受他,是不可能给他任何希望的。

所以早点断了他的念想,才是最好的。

“世勋,我们是不可能的,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你真正爱的人,但那个人绝对不可能是我。”张艺兴开口打断了吴世勋。

“为什么?”吴世勋不明白,为什么张艺兴要说得那么肯定,完完全全不给自己机会。

自己不够好吗?可是他们相处的明明很好啊。

“因为我们是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对方,我们可以做朋友做家人,但不会是爱人。”

张艺兴说完这句话以后,吴世勋陷入了沉默,这无疑是在宣告他的失败,还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他看得出张艺兴对自己的喜欢,他以为他们是一样的,可是现在他知道了,那不是自己希望的喜欢。

在不知不觉中他眼中的泪滴已经悄然滑落了。

为什么流眼泪啊?好奇怪啊,是因为太冷了吗?他明明穿的很厚的啊。

为什么那么冷啊?为什么连他的心脏也开始疼了起来呢?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是一种心仿佛被狠狠地捏住,不能够顺畅跳动的感觉,即便只是轻轻地跳动一下都会疼痛不已,连呼吸也有些困难了。

明明现在他们拥抱在一起,却感受不到彼此的心跳。

天空很应景地开始飘起了白雪,落在了他的头上脸上,一片冰凉,到底是落下的雪化成的水呢,还是他流下的泪呢?

躲着的边伯贤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他没有冲上去分开两人,反而是冷静地站在原地。

他刚才没有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但是刚刚吴世勋拥抱张艺兴时,他看到了一脸苦笑的吴世勋。

而无论吴世勋说些什么,张艺兴仍旧保持原来的样子,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反应。

张艺兴的手仍然垂在身体两侧。

他看到了吴世勋明明脸上挂着笑容,但是眼睛却在流泪。

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自己。

边伯贤转身背靠在柱子上,他仰起头,会不会有一天,自己也会是这样的结局呢。

如果是的话,那他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而这一切的一切,却又都落入了另一个人的眼中。

张艺兴回到餐厅时,只看到了边伯贤和金俊勉。

“哥哥,这里!”边伯贤开心地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张艺兴坐过来。

“咦?世勋呢?”

等张艺兴坐下后,金俊勉疑惑地问道。

张艺兴立刻下意识地看了边伯贤一眼,发现他正在吃早餐,仿佛没有注意到金俊勉的问话,于是偷偷地松了口气。

但他还是有些心虚的回答:“他先回房间了。”

金俊勉点点头,没有追问他们到底去干什么了。

而张艺兴想赶快换个话题,于是他问道:“暻秀人呢?”

“他也回房去了,灿烈不是还没起嘛,给他带早餐去了。”

说到这里,金俊勉想起自己那到现在都还没有起床的弟弟,立马掏出手机打电话去催他起床了。

“头还疼不疼啊?”张艺兴转过头看向旁边的边伯贤。

边伯贤嘴里塞满了食物,他看着张艺兴眨了眨眼,虽然想说话,但是一开口,嘴里的食物都要掉出来了。

所以最后他只能嗯嗯嗯的回答,然后像只小仓鼠一样咀嚼嘴里的食物。

张艺兴突然被他那可爱的样子给萌翻了,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说道:“慢点吃,不急。”

边伯贤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食物,喝了一口牛奶,总算是把食物都送到了胃里。

“现在已经不疼了,对了,哥哥吃了吗?”

张艺兴点点头,拿了一张纸巾给边伯贤擦了擦嘴,“下次不能喝这么多了啊。”

边伯贤当然是听张艺兴的话的,“嗯,反正哥哥是不会扔下我不管的,对吗?所以我喝得再多都没问题。”

张艺兴一脸无奈的笑,边伯贤则是牵住了他的手。

因为下午他们就要启程回去,所以中午的时候众人打算吃顿饭,再回去收拾东西。

几人围坐在餐桌旁。

“咦?世勋呢?怎么不下来吃饭啊?”看着一个人走过来的金钟仁,金俊勉问道。

“哦,他啊,他有点不舒服,一会我给他带点上去就行了。”金钟仁拉开椅子,随意地说道。

“啊?怎么不舒服了?”金俊勉问。

“是感冒了吗?”都暻秀也问道。

“没有吧,看起来也不太像。”金钟仁作思考状,吴世勋是这样和他说的,具体的他也不知道,因为他问了吴世勋并没有回答他。

不过看他的脸色也不太像是生病了,所以金钟仁才会放心的下来吃饭的。

“好吧。”

这期间张艺兴倒是想问一下,但是到最后也还是什么都没说。

张艺兴欲言又止的模样被两个人看在眼里。

其中一个就是边伯贤,他低垂着眼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下午众人退了房以后,就拿着自己的行李准备打道回府了。

睡了十多个小时的朴灿烈神采奕奕的,更何况都暻秀人坐过来了,他就更高兴了。

这次他可以无视后面那两人了。

直到回到家,张艺兴都没有见到吴世勋,因为吴世勋也在有意无意地避着他,虽然知道是什么原因,张艺兴也没有办法。

而吴世勋不知道的是,这一次的告白,也差点成为他和张艺兴的最后一次见面。



作者有话:话说,老福特的尺度在哪啊,写点肉会被和谐掉吗?

评论(7)

热度(23)